-舒戈-

可来微博:-舒戈-
找我玩(不定期更新)

《逞强》10

高冷学霸把校霸的肚./子./搞./大.

应该是篇救赎文,也是篇暗恋成真文。


​阮豫转回身,看着他,仿佛在问“然后呢?”

宋帷见他半天不动,也不过来,厚着脸皮冲他说:

“你不是要给我看头吗?”​

“你不是说我对你不好,不给我看吗?”​

阮豫看他一脸别扭,还挺可爱,忍不住逗他。

宋帷觉得脸上直冒着热气​,他也看不惯自己这副别扭样,以前的自己肯定对这些嗤之以鼻,但他现在就是不受控地会这样。

“不看就不看。”

他把头埋进​枕头,不去看阮豫,以为这样就能挽回一点颜面。

可阮豫仿佛早就将他看得透透彻彻,从喉咙里发出一阵闷笑。

走过去拨开头发看了看​,印子不太明显了,也快好了。

“嗯,没事了。你看你下午要去学校吗?不去的话我继续帮你请假。”​

宋帷闷着不回答他,他实在是不想抬头让阮豫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一定很好笑!丢死人了。

羞得不想回答他。

阮豫看这人一会儿一个样,​也见惯不怪了,盯着宋帷的后脑勺叹了一口气,继续说:

​“你要是要来的话,记得跟我说一声。”

结果下午宋帷去学校的时候,还是没跟阮豫说,自己一个人就去了​。

刚坐下自己的位置​,白晔就凑过来,

“哥,外面都在传你跟阮豫同居,这是真的吗?”​

宋帷低头扒拉手机,这几天身体上劳累过度,可又得到极大的满足,发q期刚完,正处于一个疲惫又​神清气爽的状态,来到学校就兴致低落,不太爱搭理人。

可听到对方的询问内容里面涉及阮豫,又下意识地回答:​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这不是这几天都是阮豫来给你请的假吗?”

白晔仍旧一副八卦热情高涨的样子。

“谁传的?”

宋帷一边反问一边划着手机,想着今天晚上和阮豫吃什么,难得有点食欲。

“这我倒是不知道,大家私下都这么说,一传十十传百的也就给传开了。”

宋帷抬头,视线从手机屏幕上转移到教室四周,四处张望,就看到几个人也是一脸八卦地看向这边,一接收到他的视线,又匆忙移开。

宋帷不禁笑了笑,没想到有一天他还能跟阮豫传这种八卦。

他没否认也没承认,毕竟这件事是真的,但他又不太想让被人知道得太多,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。

白晔看宋帷不太想回答,也很识相地不再追问,倒是刚刚一股脑地将自己都知道的兜了个底。

“今天晚上去网吧不?兄弟几个都盼着你呢?”

“今天不去了。”

宋帷一想起自己擅作主张去酒吧时阮豫凶巴巴的模样,着实是有点怵。

好不容易挨到放学,宋帷就去了阮豫班上,本来来学校就是打算给阮豫一个惊喜。

结果刚到教室后门口,就看到一个长得精致的omega跟阮豫挨得很近。

看似二人是在讨论题目,可宋帷却觉得那个omega有意无意地一直贴近阮豫是个什么意思。

这是能随便凑在一起的吗?

一股酸涩和不安直直地冲了上来,还带着些许怒火。

宋帷低头“呵”了一声,转头就走了,边走边给白晔发消息,

“你们在哪儿,我去找你们,今晚去网吧。”


评论(53)

热度(3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