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舒戈-

可来微博:-舒戈-
找我玩(不定期更新)

遮掩番外·日常篇之莫时奕的日记本

​1

3.21

昨天晚上,钟移坐在床头处理公司的急事,眉头紧锁,眼睛紧紧地盯着屏幕。

我没忍心打扰他,坐在旁边乖乖看书,倒显得我像个游手好闲的人。​

分针滴答滴答,时间从文字间溜走,就在我昏昏欲睡之时​,他终于忙完了。

把自己收拾好了,转过身来抱我,头埋在我的颈窝处,蹭了蹭,略有撒娇的味道,

“好累啊。”

软乎乎的头发蹭得我有些发痒​,不安分的脑袋蹭来蹭去,像是在寻求安抚。现在这副模样,倒真让我觉得他有点像网上说的小狗。

​我抚了两下他的头,就像是在顺毛。

“你知不知道你知道很像网上说的那种小狗?”​

“哪种狗?”​

他猛地抬起头,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,眼珠黑得像要​把我给吸进去一样。眼尾又因为长时间的疲劳工作有些发红,多少带点可怜兮兮的味道。

“就是……”​我想了半天,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,这种东西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吧。

“你可以理解为夸你可爱的意思。”​我最后尝试敷衍他。

“哦。”​他笑了笑,尾音拉长,有点意味深长。伸手环住我的腰,顺势要带我躺下。

还记得最后在黑暗中听到的一句话,

“那我只做你的小狗。”

现在想起还是把我臊得不行。

2

4.9

我以为那件事他没放在心上,结果……没料到被他狠狠地记下了。

今天晚上吃完饭被他拉出去散步,说什么要多运动,就从散步开始吧。

然后我跟他就出门了。

一路上他一直在碎碎念。

我看了看路边的烧烤摊,他说,

“别看了,你胃不好,别想吃……”

我看了看对面的炸鸡店,他又说,

“别想了,我不会让你吃的,看多了怪难受的……”

又是一阵絮絮叨叨,搞得我好像很贪吃一样。

后来我又看了看路人牵的狗狗,我想他应该没什么好说的了吧。

结果……

“你想养狗吗?”

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是摇头还是点头,毕竟还没想过。

他把我的头转过来,让我看着他,继续说,

“哦~你有我这只还不够吗?”

“……”

3

4.21

他出差了,今天早上走的。

我有点生气,因为他没叫醒我就自己走了,留个便条给我有什么用!

5

4.23

这是他出差的第三年,啊,我度日如年啊。

我终于能体会到我以前出差的时候他的心情了。

不想写了,睡了。

6

4.24

他说他明天要提早回来!!!

矜持住莫时奕,他没叫醒你那件事还没跟他算账呢!

7

4.26

昨天他回来了。

昨天晚上太忙了,热情已经被他磨光。没时间写。

8

4.29

今天我……是吃醋了吗?

今天去公司找他,看见他在办公室里的模样和平常在家一点都不一样。

嗯,帅得离谱,穿着身西装,突然好正经。

就是去的时候他和旁边那个人挨得很近,有说有笑的,旁边那个人还很帅,钟移笑得都浪得没边了!

心里有点不是滋味。

他后来像是察觉到我的目光,转头一脸惊喜地跑过来抱住我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不来怎么捉……我来看看你,嘿嘿。”吓死我了,差点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

回抱他的同时,朝着那个人友善地笑了笑。

钟移后来又一脸兴奋地带我参观他的办公室,跟献宝似的。

但说来惭愧,这确实是我第一次主动来他公司找他。

唉,这个傻子最终真没看出来我吃醋了,不对啊,他平时那么精的一个人。

9

5.2

补充一下,后来他跟我说了那个人是他一个朋友,那天来公司找他谈合作。

我就说嘛,我就不信他真没看出来,倒是挺会一个人偷着乐,乐玩了还记得告诉我。

10

5.8

唉,最近没什么好写的,他每天都能给我带来新花样,写都写不完。

真好,每天都很好。

除了昨晚没给我热牛奶!他叫我去床上喝,真有他的,不知道跟谁学的,累死我了。

end

他们的故事永不会完,永远待续。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