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舒戈-

可来微博:-舒戈-
找我玩(不定期更新)

《逞强》8

高冷学霸把校霸的肚./子./搞./大.

应该是篇救赎文,也是篇暗恋成真文。


阮豫的话在宋帷耳边炸开,像是炸弹,又更像是烟花。

轰轰隆隆将他的心搅得不得安宁。

他惊地猛然抬头看向阮豫。

那种倔强,逞强又带着些可怜​委屈的眼神,像是看到了阮豫的心里。又犹如把他的心摆到了阳光之下,摊开来都是心疼。

阮豫忍不住伸手附在宋帷的眼睛上,他还是接受不了这么炽烈的眼神。

宋帷没拉开阮豫的手,任由他放在自己眼睛上,也让他有了继续问下去的勇气。

“你那话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你早就知道了。”​

这是他头一次这样破天荒的追问,是阮豫给了他这样的底气。​

阮豫轻轻地叹了一口气​,还是拿开了挡住二人视线交汇处的手。

低头吻上宋帷因为酒色而显得红润又湿漉漉的嘴唇​,汲取走他嘴巴的一小滴酒。

他刚刚分明是想要用手擦的,阮豫一时间不由得有些懊恼​。

感受到宋帷有些挣扎,他就退开了。

也觉得自己这副话都没给人家说清楚,就直接上嘴的行为有些不太合适。​

“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想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孩子的缘故?”​

“难道不是吗?”​

宋帷低头看了看自己,神色迷迷糊糊地,不太清醒,又抬头看向阮豫,指着自己,咕哝道,

“我又没什么可图的。”​

对别人好是有所图的,这个认知伴随着宋帷长大,他摆脱不了,也解释不了阮豫对他的好,只能觉得阮豫对他是有所图的,哪怕他甘愿陷进去。

可这唯一他能想到的能牵绊住阮豫的缘由,都不存在了。

醉意逐渐涌上来,蔓延开,侵蚀掉了宋帷的理智​,也冲刷掉了他满脑子的难受,他逐渐放任自己想往阮豫身上靠的冲动。

一点一点像阮豫肩上倒去。​

迷迷糊糊间突然觉得很熟悉,好像自己上次被“拐走”​就是这样开始的。

阮豫看着倒在自己肩上的宋帷,心里五味杂陈,他一直觉得自己做的很明显了。​

可到头来这人却觉得自己是有所图。​

宋帷的心真是冰做的吗?永远捂不热。阮豫在心里自嘲​。

什么也不跟他说,什么都憋在心里,到头来就换来一句“你不用管我了”。

阮豫心底难免有股无名火,今天宋帷说的这些话就像一直悬在他头上的那把刀终于落了下来,鲜红四溅,诉说着他的不堪。

可看着宋帷又毫无防备地​往他身上靠,他又止不住地心软。

算了,阮豫晃了晃头,想把这些扰人的思绪抛离开,乱成一团麻​的感觉很让他不适。

最后还是先把宋帷带回了家​,把他安顿好之后,自己回了房间。

盯着漆黑的天花板,不知道过了多久,都还没有半分睡意,又回想起​自己第一次见宋帷的样子。

阮豫初中的时候​,在同龄人中个子都算很小,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以后会分化成一个alpha,别人也不会料到。

以至于他那段时间经常被人欺负,日子不算好过,只有学习和家庭才是他的温暖港湾​。

第一次被堵在小巷子里的记忆实在是不能算是什么好的回忆,但是因为宋帷,他愿意时刻记起。

他还能清晰地回想起宋帷当时来帮他时挡在他前面的背影,少年的脊背尽管单薄,但在他眼里,却充满了力量。

也许只是路过的一次出手相助,却让他铭记在心,直到高中同校才知道他就是赫赫有名的校霸宋帷​。

这样的宋帷,怎么能让他抑制住自己想要靠近他的冲动​。

这样美好的一个人,不应该被好好对待吗?​

阮豫​最后是被断断续续的敲门声拉回思绪的,猛地下床,拉开门。

就是一股迎面而来的浓郁的​甜奶味信息素。

阮豫接住扑到他怀里的宋帷,还有点懵,轻声问,

“怎么了?”​

宋帷忍不住在阮豫颈窝里乱蹭,说出来的话都没有力气一样,软软乎乎的,和平时那个人简直大相径庭。

“我好像是发q期来了,唔,好难受。帮帮我好吗?”​

评论(56)

热度(46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